, ,

優格網更新,Colla程式新logo

Posted by

優格網更新,Colla程式新logo

今天更新了後端的版面、表情符號整個換新。Colla於北美上市前,已經陸續更新程式內容,Colla程式新的logo如下,它有雙向溝通的感覺,很符合blog的精神:

美國的網站也ok了,現在就等dong那邊準備好對客戶開放嚕。
目前分成「Portal」入口型與「Community」社群型兩個版本,兩者間架構大同小異,提供給不同客戶群,本站目前使用的是「Portal」入口型。

兩者差別在那邊呢?


「Portal」系統的會員分成三種,通過電子郵件認證或管理者認證後的會員可以發表blog文章,不能發文章的會員都屬於只能迴響的一般用戶,而訪客只能在沒有限定需會員身份的blog留言迴響。至於擁有發表文章權限的使用者,每個人都能夠使用專屬的blog空間。而且「Portal」還有統合各會員blog的首頁,以入口型態為目標。


「Community」系統的會員架構和「Portal」一樣,只不過單一blog用戶可以在同一個blog空間頁面裡面增加很多個會員,不同的會員每貼一篇文章就在該blog頁面中前後出現。應用方面比如可以做成客服系統的內部紀錄用blog平台,主管(blog管理者)可以看到旗下不同客服人員(該blog的會員)在該blog頁面留下的客服記錄(對話或紀要),且提供搜尋功能查找,算滿方便的。至於類似「Portal」的統合型首頁,「Community」並沒有。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6 年 3 月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