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的新加坡樟宜機場與王又曾夫婦人球事件

Posted by

熱門的新加坡樟宜機場與王又曾夫婦人球事件

王又曾從美國洛杉磯搭機到新加坡轉機後大鬧機場又搭機回美國的新聞,感想是真的有趣。

如果晚一點回台灣,說不定在樟宜機場就可以看到新聞事件人物的蹤影呢。

新加坡守法故一切按照規定,不能亂來,故遣返無有效證明文件的旅客回原搭機國是正常的程序,王又增夫婦的策略當然是有效,只要飛回去不經過台北就好。只不過新加坡航空公司可就頭痛了,被迫班機延誤加上旅客的抱怨,可說是始料未及。

自己還沒有時間整理好先前新加坡行的故事,但單就機場一事來發想,覺得嚴守法規的新加坡在這次的人球事件舞台扮演了重要角色外,亞洲最優秀機場之一的樟宜機場,是個特殊的事件舞台。

去過樟宜機場就會覺得每個國家的機場都這麼地完善與乾淨,井然有序就好了。樟宜機場已經有2個航廈,還有1個廉價航空用的航廈,並要興建第3個標準航廈,機場規模可說是亞洲領先,東京的成田機場也不遑多讓。

不論是各項設施、商店、餐飲,規劃完善的樟宜機場就讓人有舒服的感覺,要待上好幾天都不是問題,比LA的機場好太多了。樟宜機場的食物好吃,要買東西也方便,無線網路快,就算是沒電腦的人也可使用廠商贊助的公用電腦,配備還相當新穎。

話說回來,如果真要演航站情緣真實版,那麼拿這次事件的LA機場與樟宜機場為例,我會選後者,原因說過了,比較舒服啦。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7 年 2 月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