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的無用社團與廣告垃圾訊息粉絲團

Posted by

Facebook的無用社團與廣告垃圾訊息粉絲團

臉書(Facebook)的垃圾廣告訊息實在是太多了。多加一個就浪費時間、浪費生命和浪費網路頻寬,每個人應該都要抵制垃圾廣告粉絲團和垃圾廣告帳號,特別要堤防巧裝欺瞞者,反正這些人也搞不出太大的名堂,通常只是騙騙廣告主的錢而已。

個人認為只有資訊型的內容還比較有用,但實際上,你要獲取需要的內容,開Google閱讀器訂閱不同網站的RSS資訊源即可,沒必要去臉書加,充其量只是幫廠商抬轎而已。

首先是垃圾廣告行銷用帳號

廣告用帳號多半會用美女圖來欺騙,正當一點的會用公司的logo,操作手法各有不同,有的就不會讓人反感,而容易被接受。
我自己會接受的廣告帳號,通常是自己有興趣的產品,比方說今年要拍婚紗,就同意了婚紗業者的好友。

其他各種賣自己不需要東西的廣告帳號,其實是沒必要留著的,只是多看廣告訊息而已。

其次是廣告性質重的粉絲團邀請

有些網路行銷業者,經營好幾個公司的粉絲團,這類粉絲團都很沒內容,多半是自嗨型,或者是彼此吹捧型,也是一堆垃圾,沒必要加入。

比較要特別注意的是某些「非正式」粉絲團,或者可說是「山寨」粉絲團,明明就不是特定組織的人自己開的粉絲團,卻用包裝的手法自己開設吸引人加入。

還有掛羊頭賣狗肉的粉絲團,主要目的是騙取一堆人加入,推行銷其他公司、商業內容廣告之實。

再來是無用社團一堆

內容大多數牽涉到廣告內容,賣東西,反正就想成是傳統老鼠會上身,想透過臉書平台來賺錢。

那些搞創業發想又無病呻吟的團,或者是搞在家工作,以及新型網路行銷的東西,全部都是垃圾,請切記。:P

有用的話,他們就不會在臉書上了。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10 年 4 月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