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先生:油最好一仟元/公升,侯漢君:叫689萬投馬的上街頭

Posted by

蕭先生:油最好一仟元/公升,侯漢君:叫689萬投馬的上街頭

雖然我個人對於消費品油價議題有不同的看法,不過看到以前的老師上節目陳述諷刺意見的方式實在是很好笑,還是強烈推薦給大家一觀。

這段畫面實在是很有親切感啊 : P 想到以前上課的日子,學校裡這幾個老師都很常上節目說。

侯老師指出的點,是認為馬英九就算是保證捷運不漲價,但是其他的項目都還是會漲價,電費如果漲的話,捷運未來的營運成本也會增加,不會漲價嗎?他認為馬英九只談捷運不漲價,卻不提其他節節上漲的各種費用,是值得去檢討、去諷刺的。我個人深表贊同。

侯老師說得沒錯,520如果有上街頭遊行,真的是很有話題,沒有投馬英九的人不要上街頭,被馬英九騙的人還能怎樣呢?

各種物資都在漲價,日子確實是不好過,我想在台灣不分藍綠,應該滿多人都有感觸的吧?

我很喜歡公共行政、公共政策,當初還屬於法學院,後來學校才成立了公共事務學院。

系上的老師多是一時之選,把國外新穎的公共管理知識帶了進來。

雖然他們的戲暱發言也許不怎麼樣,但關切公共政策的心肯定是少不了的。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心,把這些關注用在好的地方,即便是諷刺,也一定還有鞭策政府往更好方向去走的方法。

不過就台灣近年的情勢看來,這不是很樂觀哪。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10 年 11 月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