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log.org新改版,資料重整中

Posted by

yblog.org新改版,資料重整中

永遠的真田幸村繼今年9月1日改版後,Yblog.org今天有新的改版後頁面(原本預定是昨天11月1日,但有一些系統效率的問題所以臨時才改成今天,感謝dong大大),網站架構看起來不變,但資料結構有重大變動,並增加了一些新的功能。最主要的更新之一,是將yblog.org的首頁,改成blog網站的入口形式,列出整個blog最新的十篇文章。

我們也改變一些連結的位置,但就的連結還是可以使用,並不受影響。從這個版本開始,每個帳號就是獨立的blog,會有獨一無二的blog編號。因此,假設原本的https://yblog.org/?weblog=3這樣的網址,會被自動轉換成https://yblog.org/?id=4。至於我的blog,因為是第一個,所以https://yblog.org/?weblog=1 ,還是一樣是最前面的編號https://yblog.org/?id=1

由於佈景主題、資料格式很多都需要修改和強化,這幾天網站可能有一些小不穩定或者是資料遺失,因應程式上的變更,會儘快地恢復。

部分功能暫停使用與顯示(如RSS功能部分失效),預計明天更新後,就會陸續恢復正常或增加新功能,請各位讀者與寫手們多多包涵。

以我自己的blog來說,就得把自己的五百多篇文章都再看一次,因為有十幾篇文章轉換資料後沒有被分類到,得再自己手動檢查,並再分類一次。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5 年 11 月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