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余天夫婦為子抱屈看台灣演藝界之黑暗

Posted by

從余天夫婦為子抱屈看台灣演藝界之黑暗

我覺得包氏兄弟的評斷是很中肯的,他們有藝術、設計領域的長才,看人與掌握事物本質也很專精。

余天兒子余祥銓(ken)在節目中批評的那一段,看過的人都知道評審是很中肯的,余天兒子余祥銓表現其實並不好,同台的藝人還說下台後,ken口中還表示慘了,回去會被爸爸念。講難聽一點,之前美國偶像這個節目的評審也是批評孔慶祥五音不全,不料孔很認真地回答他知道自己做得不好,但會繼續弩力,也不會後悔,之後一夕爆紅。

余祥銓不但沒有學習孔慶祥的藝人精神,而是在事件兩週後,由愛護他的父母出面說什麼精神崩潰之類的。如果這一點點批評都會弄成精神崩潰、甚至失憶,那根本「沒有資格在殘酷的演藝圈」裡頭生活。

很多藝人都是在艱苦的環境中發展,才有今天的,不同的藝人有不同的專長,也是他們吃飯的工具。或許有些專長不是很體面,或者是多輝煌,但總有收到觀眾、聽眾捧場的地方。

那個藝人不是在表演生涯中曾看過經紀人、老闆、客戶、家人的臉色?

余天是資深藝人,更應該不會不知道這個道理。如果他的兒子真的是這樣,那麼也不用在演藝圈發展了,可能要心理治療才行。

說穿了,要余祥銓往演藝之路發展的,還不是受到父母余天或李雅萍的影響嗎?每個孩子都有他適合的領域,作父母的如果看不出,那在「識人之明」這個領域就是失敗,也沒有什麼好推諉的,在這個領域成功的人本來就少見。

從包氏兄弟的口中,我們看到了很多藝人的另一面,作為一種反相思考,包氏兄弟的意見是必要的力量與存在。既然沒錯,他們當然要堅持不道歉,表達遺憾這樣的態度確實是正確的。

如果只是互相吹捧,一昧地創造明星、家族馬戲團,這樣的台灣演藝圈不看也罷。

為什麼國外的月亮比較圓?演藝圈這個領域是極其明顯的。這個事件只是冰山一角,有太多陋習存在於這個圈子。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5 年 12 月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