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華茲學院招新生,來看你在HP裡是那個角色

Posted by

霍格華茲學院招新生,來看你在HP裡是那個角色

我知道個這算命的網頁只是當作參考而已,也許對不是HP迷的人沒什麼吸引力。

不過還是推薦給想試試看的人去玩吧。

程式的規則很簡單,它只是修改了紫微斗數各星宿的說明而已,按照你的出生時間,以主命所在的命宮為基礎,再套上哈利波特小說書中的人物個性。

因此,這個不中不西的網頁,就當個有趣的參考吧。附帶一提,我是像是天府星的榮恩 Ron Weasley:

你所扮演的,就是這個有著一頭火紅的短髮,來自古老魔法家族的么子榮恩。雖然他沒有哈利波特的閃電疤痕,也沒有妙麗那樣出類拔萃的成績,但是,如果少了他,整個故事肯定沒有現在這樣輕鬆、幽默。

和故事裏一樣,你給人的感覺是包容力很強,性格樂觀以及好脾氣。所以,對於朋友的請求,你內心裏的那團火熱,就是你甘願為朋友兩肋插刀,站在其身後的那一份原動力。就像在刀光劍影的巨型棋盤陣上,榮恩曾竭力掩藏內心的恐懼,故作鎮定地說:“我來當這最後一個騎士。”

榮恩不是一個固執、自大的人,當然扮演榮恩的你也不是一個不懂變通的人。只是因為對於這個世界的感嘆,你已經有了一顆見怪不怪的平常心。只不過,有些時候你越想面面俱到,就越可能得罪了別人而不自知。就像榮恩為了維護妙麗,在石內卜的課堂上衝動的與之發生口角。結果當然可想而知,每當回想起當榮恩聽到懲罰的內容──去擦拭醫院夜壺時、還不許用魔法的那幅委屈、無奈、又一副受到傷害的表情,就忍俊不禁。直率、又帶有一點小冒失,這樣的你還真是讓人既莞爾,又心疼!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5 年 11 月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