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盃亞洲職棒大賽,第六戰台灣對韓國以3比4落敗

Posted by

KONAMI盃亞洲職棒大賽,第六戰台灣對韓國以3比4落敗

韓國先發投手是TIM HARIKKALA,台灣先發投手是OSVALDO FRANCISCO MARTINEZ MEZQUITA(勇壯)。

這次的KONAMI盃亞洲職棒大賽第六戰,第1局韓國三星洋投讓台灣興農三上三下,並投出1K。第一局下勇壯投球,第一棒就四壞球保送,接著第三棒也獲得保送,變成一、二壘有人了。
當三星滿壘時,採用犧牲戰術,加上興農失誤,很快地韓國隊拿到了三分。

第2局上,興農進攻,一開始韓國也發生了失誤,興農隊站上了二壘,但可惜皆下來兩棒都被三振,留下殘壘。

第2局下,勇壯一上場恢復水準,先賞韓國三星1K。但下一人又投出四壞球保送了,讓韓國站上1、2壘,這一局又掉一分。

第3局上韓國沒有拿到分數,第三局下,勇壯又有危機了,這時候興農把一向是救援的克提茲登板,讓他來繼續後面的局數,化解危機。第四局上,興農還是沒突破韓國投手的防禦一步。

比賽來到第4局下,韓國隊進攻,無功而返。第5局上,興農進攻,這一局把握住韓國投手不穩,利用安打拿到一分,而且還可以繼續得分。接著又順利得分,再添兩分,和韓國的差距縮小到一分了。

第5局上韓國隊進攻,克提茲投得不錯,讓兩人出局了。

第6局,韓國換投手為權五俊,在第7局又換成斐英洙,不過興農沒法在第7局獲得分數。

第8局上,韓國再將投手換成安志晚。

第9局上,韓國換投手為陳昇桓,牛隊仍舊無法拿到分數。

韓國三星以4比3擊敗台灣興農。三星安打數5支,興農有4支。

觀戰感想:

今天勇壯的情況不太妙呀,興農的守備又像昨天一樣發生失誤了。而且才二局,就有兩次失誤。

第四局換上克提茲,狀況是比較好了些,但是如果隊員貧打,還是無法突破韓國隊的防線。

還好第五局上把握機會拿到三分,縮小差距到一分了。

但是韓國反應相當快,更換投手避免失分,而且連續4局都換投手,因為這樣除了處理危機外,也可以讓打者無法熟悉投手習性,擺明了就是耍賤。

回台後,興農的守備應該會被提出來檢討,失誤造成的失分,比投手投不好掉的分數還多。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5 年 11 月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