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IE Tab 1.0.6搭配Firefox,IE可丟到垃圾桶了

Posted by

IE Tab 1.0.6搭配Firefox,IE可丟到垃圾桶了

上次大力推薦過的IE Tab擴充套件,日前更新到IE Tab 1.0.6版。

它可以讓你的Firefox「直接開啟IE頁面」在分頁視窗裡,不會像另一個套件IE View,會另外叫出IE主程式佔用系統資源。

只要使用Firefox和IE Tab 1.0.6,就不需要再開啟IE(真的!),換言之,那個桌面的IE圖示可以直接丟到垃圾桶去。

主導開發的PCMan有表示過,他做這個套件,是為了幫助使用者克服IE Only的頁面,避免其它瀏覽器的用戶受到僅限IE瀏覽的頁面而感到不便。他希望未來沒有IE Tab的存在,這表示他希望未來沒有IE Only的網頁。

我也這樣覺得,這樣才是「無障礙網頁空間」呀。

在Firefox官網的擴充套件專頁,近七日的熱門下載套件排行榜,這套台灣開發的IE Tab已經快超過國外的IE View了,也請下載過的人,在下載頁面送出5顆星的評分吧。

安裝與下載的網址:

Mozilla Update專屬更新頁面

IE Tab 官方網站

這次更新的功能如下:

1、修正部分案件的運作不能問題,包括TAB,DEL,Ctrl+C…等等。
2、這個板本開始,Firefox 1.0.x的用戶安裝本套件可以自動安裝了。
3、讓Mozilla/Firefox 支援閱讀.mht(.mhtml)格式的檔案。
4、在工具列按鈕中,增加一個IE Tab選項的選單項目。
5、這個版本開始支援Mozilla Suite、SeaMonkey、Flock瀏覽器。
6、增加更多語系的語言支援檔案:ca-ES, cz-CZ, de-DE, es-ES, fr-FR, he-IL, ko-KR, nl-NL, pt-BR,目前支援14國的套件選項顯示語言。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5 年 11 月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