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盃亞洲職棒大賽,韓國對中國以8比3獲勝

Posted by

KONAMI盃亞洲職棒大賽,韓國對中國以8比3獲勝

比賽進行到第9局上,由中國隊進攻沒有得分後,提前結束,因為第9局下韓國隊就不用打了,比賽結果3比8(中國先攻),韓國隊獲勝。此戰雙方分別擊出多支安打,中國9支,韓國13支。

中國先發投手是賴國鈞,韓國先發投手是田炳浩。

這次的KONAMI盃亞洲職棒大賽第三戰,中國隊在第一局就有兩隻安打,但可惜並沒有得到分數。韓國隊在前三局也都沒有得點,直到第4局下,靠安打與盜壘拿下三分。第5局下也是安打連連建功,又拿下三分,目前以6比3領先。中國China Star隊雖然敲出4支安打,但沒有集中火力,韓國則已經打出10支安打得6分。第6局上,韓國隊已經換上新投手朴石鎮來中繼。

不過由於第6局上,中國好像能掌握朴石鎮的球路,現在韓國隊投手又換成羅炯珍了。

這一局中國隊把握機會,敲出4支安打安打拿下三分,和韓國隊的差距縮小到3分。

比賽進行到第6局下韓國隊進攻,中國隊把投手換成卜濤了,前面的投手失掉六分,休息去。卜濤上場後雖然有危機,但最後化解本局,韓國隊在第6局下沒有得分。

第7局兩隊都沒有得分,第8局上韓國隊換上投手任洞珪。第8局下韓國隊再添兩分,主要是卜濤發生危機後,換上新投手李帥來處理,但還是沒有解決,這一局就被打出安打,失2分。韓國隊在這一局使用的犧牲戰術奏效。

這就是棒球,永遠都有驚奇和意外。

其實這場比賽如果韓國輸的話,對台灣比較有利,更有機會拿到第二名,因為第一戰台灣興農牛已經打贏China Star了。

不過結束如之前預料,韓國技高一籌,目前獲得一勝一敗的戰績。

傍晚5點是日本羅德對台灣興農,日本由清水直行先發,台灣則是陽建福。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5 年 11 月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