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軟推出了每月20美元的個人版Copilot Pro AI訂閱服務

Posted by

想像一下,在工作時有一個超級助手,能幫你處理所有繁瑣的辦公室事務,是不是可以加快速度呢?

這就是剛在股票市值上超越蘋果的微軟公司,其最新發表的整合性 AI 服務 Copilot Pro

這個小幫手不僅能夠讓你用具備AI輔助功能的Office軟體來處理文件、製作PPT、甚至還能自動回覆電子郵件,並可在PC、Mac、iPad等幾乎所有設備上使用。

Copilot Pro的訂閱費用為每月20美元。我們可以使用Office的AI功能,比如透過語音命令啟動Copilot來生成完整的PPT、撰寫Word文本、重新整理用字遣詞、分析Excel資料並產生適合的圖表。這個服務還包括對OpenAI最新模型(GPT-4 Turbo)的優先訪問權,以及使用Designer的AI生成圖像功能。

想要體驗這個AI助手的全部魅力嗎?這可不是只花了20美元月費就能用喔。別忘了,你還需要訂閱Microsoft 365個人版或家庭版 XD 這樣你每月的費用就會是至少53美元。不過,這樣的投資對於想要提升工作效率和創造力的你來說,或許是划算的,見仁見智啦。

對企業來說,如果已經在使用微軟Microsoft 365企業版訂閱的公司,增訂微軟Copilot Pro可以解放更多生產力,費用多十美元來到30美元一個月,但具備更多功能。

微軟還在不斷擴大Copilot Pro的功能,未來還會推出更多新功能,就像過去一年對Copilot的持續更新一樣。同時呢,對於那些希望能夠更快去使用到最新的AI模型、追求更快效率和創造力工具的進階使用者來說,Copilot Pro無疑是一個吸引人的選擇。

總之,如果你想要在工作中更加輕鬆,而且對最新的AI技術感興趣,那麼微軟的Copilot Pro不妨可以試試看,比較一下你現在使用的AI工具,會發現微軟的整合度算是很高的,省掉我們串來串去的麻煩。

而想要研究技術的人,當然就是繼續土炮囉,想省事的則可以拿微軟打包好的AI服務來用,未來可能還有更多新的東西出來,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via Expanding Copilot for Microsoft 365 to businesses of all sizes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24 年 1 月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