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教會可提高部份族群的戀愛率或擇偶成功率

Posted by

參加教會可提高部份族群的戀愛率或擇偶成功率

和朋友聊到參加教會活動,不論是男性或女性,如果是真的很認真想找對象的,其他管道都失敗的話,有一段話應該是受用的。「上帝幫妳關了一扇窗,會再幫妳開另一扇窗的」,生命如果努力的話,會找到出路。

因此,如果你對耶穌基督的大愛沒有排斥,可以去參加教會,裡面的男女對象,真的很適合的有很大的機率會碰到。就算沒碰到,未來也有機會碰到,要感謝主,信基督得永生,順便也會遇到真愛的對象。

這不是開玩笑的,而是周遭朋友碰到的一些例子。會有這樣的現象,也會發生在志同道合的社團,或者是氣氛融洽,團隊目標一致的企業組織裡。

我個人是屬於無神論的族群,不過觀察這些宗教團體,除了佛教因為較少有這個結姻緣的現象(坊間對空門的刻板印象),基督教相關的戀愛率是高的。

教會碰到成功的例子,真的聽到不少。如果有心向神的人,可以用心去努力看看。但一定要真的不排斥才行,家裡也允許信教的話,相對是比較開放的,可能性就會高。

另外,也要考慮到對方如果很虔誠,週日會有固定參加教會活動的時間,或者是參加教會活動、服務奉獻的時間。

有的已婚夫婦,就有提出另類的看法,先生如果比較不熱衷教會,那麼假日就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情,不見得也不好。

因此,如果男女要去教會找對象,就是要有相信主耶穌的心理準備,不然就不要去,否則只是誤了自己,也誤了別人。

宗教因素,也是一種維繫感情的羈絆,這是研究人類活動中,不可欠缺的部份。

至於統一教,或其他奇怪的新興宗教,本站與本格的一貫觀點,就是排除不要去參加比較好,請關注傳統三大宗教系統即可。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12 年 9 月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