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成長的限制

Posted by

Twitter成長的限制

最近Twitter的連線狀況很不穩定,無窮無盡的大量文字加上連結訊息,其增長速度儼然是超越近期Twitter伺服器、程式、資料庫各環節改善的速度。

看不完的訊息、擴散速度快的Twitter,似乎沒有辦法處理好這些網頁錯誤,包括Web 2.0網站自動讀取並寫入Twitter訊息、Twit訊息太多無法顯示、上一頁/下一頁連結自動消失(懷疑與Loading有關,twitter會貼心地幫使用者在伺服器忙死時隱蔽次頁連結)、twitter api持續不斷的error。


這是最近twitter小鳥系統錯誤頁面後,又一種新的訊息頁面,鯨魚告訴你twitter訊息太多,反正他們來不及撈出資料來,按下F5重讀或者是等待就對啦。

Twitter有在做努力嗎?

相信是有的,但面對全球如潮水般湧來的訊息寫入與讀取,還有大量相關網站、服務透過twitter api 送進來的連線,我們已經看到twitter顯露出手忙腳亂的模樣,錯誤訊息或無法讀取的機率越來越高。

他們已經拿到好幾千萬美元的創投資金挹注,錢短期內可能不是問題,技術上應該也有高手才是,但twitter彷彿還沒有大病痊癒的好轉跡象哪~

Twitter在Alexa的網頁瀏覽頁次Pageviews統計數據,從3月以後就呈現上揚,一度有歷史高點,而5月再度達到高峰期後,連線不穩,又掉下來,是twitter長期以來網頁流量在alexa數據中首度成長呈現下滑的現象。

Twitter成長的限制就是自己,雖然數量恐怖的使用者多,但很多人的黏度是夠的,這麼多人不離不棄的情況下,Twitter有那麼多資源和好的人才,還沒辦法掌握好,下一個消失的泡沫很可能就是Twitter自己。(廣告營收好像還沒收到手?現在全吃創始資金和創投資金老本)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8 年 5 月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