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世界觀–偽小孩子眼中的世界地圖

Posted by

台版世界觀–偽小孩子眼中的世界地圖

這張由台灣人畫的地圖,不知道是誰的創作,有偏見,很一般人的概念,也有好笑的地方。

同事轉寄後,我找了一下網路上的位置,找不太到源頭, 由網友indeepnight、dhchen提供了源頭,此分享一下,也揣測這名作者的想法與討論地圖中的幾個點。

點圖看大圖

這個作者應該是有玩微軟即時戰略遊戲世紀帝國系列的人,而且是男性(去過加拿大遊學,所以加國的圖上才那樣寫,XD)。在圖中西亞左上方他標示火槍兵的地方是土耳其,玩過AOE的人大概都知道土耳其在遊戲中的軍事單位火槍兵搭配優勢的好處,雖然也不怎麼好用啦。

最好笑的地方是韓國,直接被他寫上「號稱全世界都是他們發明的」,這種國家的人之所以有強烈好笑的自信與自大,是建立在強大自卑的基礎上,所以我也不買韓國人的東西啦。

另一個諷刺的地方,標示成「我們的」是外蒙古,凸顯當前中華民國憲法愚蠢又不合理的條文,還把外蒙古設定成國土,迂腐至極。

其他幾個地方大概都被或多少的偏見影響了,不然就是台灣一般人關心的點,有好笑也有值得省思的地方,所以我才打上「台版世界觀–偽小孩子眼中的世界地圖」。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8 年 5 月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