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 XP SP3正式版開放下載與安裝說明

Posted by

Windows XP SP3正式版開放下載與安裝說明

微軟在今天才公佈了Windows XP SP3正式版的下載,Windowsupdate也同步更新。由於先前很多網友在微軟還沒有正式把檔案放到Windows Download的正式列表中時,就發佈了Windows XP SP3的下載連結讓網有下載,以至於微軟在發現還有漏洞和臭蟲宣佈SP3正式版發行延後的消息出來後,如果有先下載安裝的人,又得再安裝一次正式的版本(影響不大,純粹是心情問題)。XD

怎麼樣判斷微軟的正式版檔案有沒有對外發佈呢?

以Windows這項產品來說,要看Windows Download的這一頁, 按照時間排序,有看到美國時間5月6日,也就是我們現在的時間5月7日就對了,這就是微軟公佈的正式版,如果不是電腦軟體狂熱者,一般用戶避免去使用熱心網友挖出來的連結,那通常是RC版。

在開源軟體用Beta、RC版倒是很常見,我也很常用,但是微軟的軟體,要我用RC、Beta?這意願可是很低的,原因為何呢?大家心裡有數。

想安裝繁體中文的SP3,稍微改善一下電腦中老舊但不會太糟的Windows XP(一般人電腦的版本普遍是SP2),可以到這個連結來下載安裝,檔案大小為320.9MB。建議Windows XP的用戶均予以下載更新或自動更新之。

下載好後,執行安裝,不需要管安全性問題,在這個畫面中,點選下一步進行安裝。 

然後選擇我同意後繼續下一步。

這邊是指定備份就Windows系統核心檔案的目錄,預設其實就可以了,安裝好後,需要進行重開機,系統沒問題就可以把這個備份的目錄刪除掉,節省硬碟空間。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8 年 5 月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