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連續3天垃圾引用使用免費網頁空間為載體,均已刪掉與排除

Posted by

連續3天垃圾引用使用免費網頁空間為載體,均已刪掉與排除

這兩三天因為處理家中的事情,垃圾引用一多,就刪到手軟。

原先優格網的作法是做關鍵字過濾,以及加入排除資訊,隨著每日數次的檢查與加入,大幅排除垃圾引用的發生。

引用是幾乎不需要驗證的模式,要徹底擺脫掉垃圾引用廣告商透過機器人來發引用,必須要有更好的方式才行。

目前作法屬於比較消極但有效果的,只是需要一些極短的檢查時間,不過在更多關鍵字過濾後,能夠發成功的垃圾引用就成了鳳毛麟角。

這陣子垃圾引用廣告商採用的技倆,就是申請一堆免費部落格、討論板來放廣告連結,再發引用給全球各大部落格的文章,讓包括google等搜尋引擎抓取文章索引時,能夠把垃圾引用的連結索引到,增加搜尋排序,達成廣告目的。

當部落格與討論板也行不通的時候,垃圾引用廠商人渣又把腦筋動到免費網頁空間或租用網頁空間上,一樣能達成廣告目標,但隨著這些資料也加到排除清單,垃圾廣告商又必須找更多的地方來放,應該是一種警察抓小偷的遊戲,抓不完的。

不過看著他們浪費時間、浪費生命,還滿開心的不是嘛?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7 年 11 月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