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的明星快遞Artist aXcess

Posted by

Xbox Live的明星快遞Artist aXcess

微軟(Microsoft)在旗下遊戲機的線上服務Xbox Live增加了明星快遞(Artist aXcess)功能,讓玩者能夠免費下載高畫質(HD)的MV(Music Video),內容除了國際音樂人與歌手的訪談節目,並且有新的音樂影片、歌曲等等,這讓Xbox Live賣場的行銷能力又更上一層樓。

說到Xbox Live,之前在美國訪問Peter Moore時,就覺得他們規劃的這個平台,未來的發展性非常高,已經變成一個媒體平台了,屬於亞洲的Artist aXcess發表較晚,亞洲藝人可以好好思考Xbox Live這個新媒體平台。目前一般玩者已經能夠看到很多美國的電影預告片,以及其他的相關娛樂單元,又有高畫質影片可以看,我想Xbox 360遊戲機唯一的缺點就是很快地玩 者會覺得硬碟太小,不夠放那些下載的影片吧。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7 年 2 月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