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等分裝與大嗓門

Posted by

等分裝與大嗓門

最近很不喜歡2種人。

第一種是抱怨公會好像親友團,只等著分裝的傢伙。有些人能夠先拿裝,一定是有先前的成績累積下來,可說是一種獎賞。後來者或出席率低的人,自然不太可能先拿到裝,總要耕耘一段時間。抱怨的結果就是什麼都拿不到,到不同公會也是一樣,因為累積的點數低。

一項裝備給A可發揮更高的團隊效益,自然是給A比較合適,而不是給B。點數高的A藉由多項精良裝備的組合優勢,拿新裝確實有幫助,點數高也可代表出席率高,拿裝就是一種體恤辛勞的鼓勵。老手如果覺得新人需要提昇裝備,讓裝也是可以,比方說自己拿只增加自己1%效益,但給新手拿可增加他50%,對團隊提昇給新手拿這件物品確實是有好處。

第二種是大嗓門又口無遮攔的人,有人以為自己很了不起,是高層眼中的紅人,就肆無忌憚,口無遮攔。其他單位的很多人早就知道這是雙面人,等著看笑話。在自己單位內大聲嚷嚷,只會惹人嫌,影響大家做事的效率。談論事情時又對路過人士言語激烈,聲望得修很久了。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7 年 2 月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