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格網今日進行搬遷,故有段時間會連不上

Posted by

優格網今日進行搬遷,故有段時間會連不上

yblog.org經過一年的成長,優格網將於今日進行所有資料搬遷,從台灣搬家到美國去了。

詳細的流程分為三個階段,不同階段網頁的頁面呈現會有差異,完成時間預計是明天。

第一階段,網頁檔案上傳,網站瀏覽不受影響。

第二階段,資料庫檔案上傳,中止本網站的一般瀏覽,改顯示「本站轉移中」相關的公告頁面。同時進行DNS資料轉移,預計在24小時內,所有的ISP都有本站新的IP位置和DNS記錄。

第三階段,DNS資料轉移過程中,如果可以看到本站的正常頁面與首頁,表示你所處ISP已經能夠正確連到yblog.org了,如果還是看到「本站轉移中」的停機頁面,表示你所處的ISP還沒辦法正確聯結到新的主機去,它連到的還是舊主機,所以顯示舊主機上面的轉移中頁面。

之所以這樣處理,是因為如果不將舊主機暫停原服務改上轉移中頁面,轉移完成後兩邊的資料會產生不同步。比如說有人連到舊主機貼了一篇文章,導致上面的文章有6001篇,新主機上面卻只有6000篇。

轉移過程中,造成不便,還請各位網友與格主們見諒。

詳細的轉移搬家報告,以及新主機的使用心得,明天再貼給大家。

另外,六文錢網路相簿的資料因為過大,所以延後上線時間,網路相簿的服務最快也要後天才能完成轉移。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6 年 3 月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