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兩種新Mac機啟動速度比較,Intel機種會是利多嗎?

Posted by

兩種新Mac機啟動速度比較,Intel機種會是利多嗎?

國外有人做了這樣的測試,左邊放新的Intel處理器MAC,右邊放IBM處理器的G5 MAC,兩台都是全新品,處理器速度同等級,記憶體都是512MB。

測試的影片現在在該連結已經看不到了,不知道是不是移除,但結果是Intel處理器的MAC比IBM處理器的開機速度快了兩倍之多,這代表著什麼呢?

至於這個影片則是另外有人測試在Thinkpad筆記型電腦上跑兩種作業系統OS,看完之後你會發現:
1、天呀,原來Intel的處理器不跑Windows作業系統可以這麼快!
2、同樣是跑MAC OS,Intel處理器機型比IBM處理器機型的G5要快。

這下子,微軟和IBM情何以堪?

更重要的是,INTEL處理器的新MAC,雖然Apple公司說因架構緣故不能使用WindowsXP,但它如果可以改成兩種作業系統雙重模式開機,對用戶也算是利多,只要克服MAC軟體轉換的問題,開發廠商能協助用戶轉換好就會是福報。

但深刻來想,我覺得MAC轉換成INTEL處理器架購、PC平台架構,對Apple的利多反而更豐富,也難怪蘋果電腦股價上看90美元,預估的營收是這麼地高。

不過INTEL就沒有那麼亮眼了,新公布的財報低於分析師的預估,股價向下修正。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6 年 1 月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