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簡單的網咖電腦鎖定破解

Posted by

簡單的網咖電腦鎖定破解

雖然我很少去網咖,但每次去都覺得怎麼電腦的管理系統都和幾年前一樣,沒有多大的進步,只要不重開機被系統還原資料,針對簡易版多少還是有辦法破解或改善的。

限制用戶不能開啟其他磁碟區域,不能開啟其他應用程式,叫不出檔案總管或完整的「我的電腦」資料夾出來。

這個可用網咖電腦內建的IE瀏覽器去下載Firefox瀏覽器(安裝它不需要完整權限),直接安裝後透過Firefox的下載管理員就可以叫出電腦完整的資料夾,往上幾層就可以找到windows目錄,以及程式存放的目錄,即可啟用其他程式或修改設定值。(不會用的就直接利用Firefox下載網路上得檔案即可叫出下載管理員)
另一種更簡單的方式,是透過IE下載檔案時,在下載完成視窗叫出檔案所在資料夾,就可以修改到不同的資料夾目錄,但一般很多網咖都會在這裡鎖定IE叫出資料夾能讀取的地方,比方說限制只有桌面、系統暫存區。但只要能夠叫出檔案所在資料夾,就能夠進行你想要修改的動作,雖然權限並不是全部,但也夠用了。

鎖定滑鼠右鍵限制叫出桌面、系統內容,不能修改螢幕解析度、螢幕更新率

下載powerstrip並安裝,就可以自由地更改,包括螢幕解析度、顏色、螢幕更新率都行,這種是針對那種便宜的網咖又沒有液晶螢幕,只有笨笨地設定60hz又閃閃閃的CRT螢幕用的,程式可以直接修改你想要的顯示狀態。

至於不能用滑鼠右鍵所以不能複製貼上,改用鍵盤上的快速鍵ctrl +x與ctrl+c就可以了。

這些方法只是簡易的網咖電腦鎖定破解,同樣也適用於一般公司行號鎖定個人辦公用的電腦。

這些鎖定方式,都是透過Windoiws的設定對每台電腦做限制,所以只能用其他的方式來取得你想做的事情。

如果是更進一步的系統管理權限破解、安裝軟體權限破解,以後會開另外專文討論。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6 年 1 月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