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小松小柏繼續直言,誰怕黑衣人!

Posted by

希望小松小柏繼續直言,誰怕黑衣人!

面對用黑道來打人這樣的事情,我是非常反對的,幫人出頭如果是用這樣的方式,就太沒格調且無能。肢體暴力就是當人類沒有其它的方式來解決或改善問題採用的手段,是無能的人才會這麼做的。

聽聞余祥銓好像因為知悉這個暴力事件,原本好轉的病況又開始精神恍惚,只能說余家真幸福。有這麼好的父母每個月給子女數萬元零用錢,除了余家換房子,余祥銓也託人打電話要換新車,就在好像歹戲要落幕時,又出現這個黑衣人暴力事件,余天說余祥銓病況又不穩,痛批毒舌節目,對社會毫無意義。

我覺得不論如何,暴力應當是被譴責的行為,如果只是因為這樣就要打人,行為毫不足取。

希望小松小柏繼續在演藝界擔任適當的角色,從他們事後的表現,也可以看到被影響的層面其實很小,好好加油吧,支持你們的勇氣。

我覺得事件會發生,最大的問題還是部分媒體隨便斷章取義的結果,他們沒有正確地傳達完整訊息給閱聽大眾,而採取偏頗余家的角度。

換句話說,余家在娛樂界有影響力,部分記者還是會買他們的帳,這樣的偏差並不是很恰當。

再來是余祥銓,如果真如他老爸所說,看到暴力事件的新聞又發作了,且不是裝病的,那麼趕快去看心理醫生吧,你已經非常非常嚴重,治不好的話,可能什麼大事發生又會精神恍惚。不過別擔心,你有那麼照顧你的父母,下半輩子吃喝不用愁啦!

如果是裝病的,那他要為產生這個暴力事件負一部份的責任,他的情況會影響閱聽人的行為。
不論如何,I don't like it.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6 年 1 月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