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IE Tab 1.0.7正式版釋出

Posted by

IE Tab 1.0.7正式版釋出

IE Tab是個很好用的Firefox套件,能夠讓瀏覽器擁有兩種瀏覽器引擎的功能,即Firefox和IE,只要畫面右下角的瀏覽器引擎圖示就可以切換,也能預先或當下設定哪些頁面永遠用IE引擎來閱讀。

新的IE Tab 1.0.7經過大幅改寫,這次開發小組除了推出一般版下載之外,也推出了社群版下載。社群版只保留英文和繁體中文兩個語系,檔案大小變得比較精簡,且因為是社群版的關係,會隨時可更新到最新版本,協助開發小組進行測試,但會比較不穩定些。

IE Tab 1.0.7主要的改進和更新如下:

1. 修正網址列不會隨目前瀏覽更新的問題。
2. 修正彈出式(popup)視窗的問題。
3. 修正轉換引擎時得載入兩次的問題。
4. 修正 AltGr 按鍵的問題。
5. 新增支援 導覽按鈕。 (上一頁、下一頁、停止、重新載入)
6. 新增支援 選單功能。 (剪下、複製、貼上、全選、尋找、列印、預覽、另存新檔…)
7. 新增 "用 IETab 開啟" 項目於個人書籤右鍵選單中。
8. 新增支援 [Ctrl]+[左鍵] 點擊 IE Tab 按鈕時,使用指定的外部程式開啟目前網址。
9. 切換分頁後能自動將焦點設給 IE。

已知問題如下:

1. ActiveX 的啟用/停用設定無效
2. 網頁 Script Error 的問題
3. Password Manager 無效 / 自動完成無效
4. Shift+Delete (Cut) 無效
5. 網頁按鈕無法顯示為 XP 樣式
6. 網頁中的 popup 視窗總是會以新的 IE Tab 開啟
7. 不支援瀏覽歷程列表
8. 網站 favicon / SSL安全性小鎖圖示 無法顯示
9. 從 IE Tab 所開啟的新分頁被關閉後,使用 TMP/Click2Tab 還原只會出現空白頁面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6 年 1 月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