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VIDIA 新版驅動程式 532.03 強化生成式AI 效能,SD可獲得最佳化

Posted by

NVIDIA和Microsoft為Windows電腦帶來創新,開創生成式AI的新時代

這兩大業界領導者打破障礙,今天宣布,讓開發者能夠在Windows 11上輕鬆訓練和部署先進的AI模型,並在RTX電腦和工作站上提供優越的推論演算效能。該公司新版的532.03版本的驅動程式,結合Olive最佳化的模型,將大幅提升AI性能。使用Olive最佳化版的Stable Diffusion,在文字到圖像生成器這段的作業上,配合流行的Automatic1111發行版,新版驅動程式將使運算性能提高超過2倍。

生成式AI — 以大型語言模型(LLM)應用程序(如ChatGPT)、影像生成器(如Stable Diffusion和Adobe Firefly)以及遊戲渲染技術(如NVIDIA DLSS 3 Frame Generation)的形式 — 正快速帶領我們進入一個全新的生產力、內容創作、遊戲等運算時代。

在Microsoft Build開發者大會上,NVIDIA和Microsoft今天展示了一系列在Windows 11電腦和工作站上配備NVIDIA RTX GPU的進步,以滿足生成式AI的需求。

已有超過400個Windows應用程式和遊戲使用了由RTX GPU上的專用處理器Tensor Cores加速的AI技術。包含在Windows電腦上開發AI的工具、最佳化和部署AI的框架,以及驅動程程式的改善,將造福更多開發者,以AI為核心來強化自己的下一代產品。

使用Linux的Windows子系統開發模型

AI開發傳統上是在Linux上進行的,需要開發者要麼雙啟動他們的系統,要麼使用多台電腦在他們的AI開發作業系統中工作,同時還能夠存取Windows生態系統。

在過去的幾年中,Microsoft一直在建立一個在Windows作業系統中直接運行Linux的功能,稱為Windows子系統 for Linux(WSL)。NVIDIA一直與Microsoft密切合作,為WSL內的整個NVIDIA AI軟體提供GPU加速和支援。現在,開發者可以使用Windows電腦進行所有本地AI開發需求,並支援在WSL上的GPU加速深度學習框架。

NVIDIA RTX GPU在桌面工作站中提供高達48GB的RAM,開發者現在可以在Windows上使用以前只能在伺服器上使用的模型。大記憶體也提高了本地微調AI模型的效能和品質,使設計師可以將它們客製化到自己的風格或訓練內容。由於相同的NVIDIA AI軟體是在NVIDIA資料中心GPU上運行,因此開發者可以輕鬆地將他們的模型推送到Microsoft Azure Cloud進行大規模的訓練。

微軟將在 Windows 11 嵌入 Copilot AI 助理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23 年 5 月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