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Google Bard AI 平台逐步於各國開放測試

Posted by

Google 終於對外表示其 AI 平台 Bard 可以逐步於各國開放測試了,目前是先開放美國與英國測試。儘管現階段市場上落後對手微軟投資 OpenAI 公司的 AI 平台 (包括 ChatGPT AI 聊天機器人、GPT-4 AI 模型 ),但 Google Bard 在業界還是滿多研究者、技術人員與工程師在期待中,並陸續加入測試行列。

Bard 同樣是 LLM 語言模型發展出來的專案,可說是 LaMDA 的最佳化版本。它使用了 Google 最先進的語言生成技術,可以生成連貫、有趣並具有創意的文字,協助人類地展開各種工作。

我也去申請了測試名單,要到 Google Bard 官網去申請。

台灣的一般用戶可能目前沒有辦法申請,會出現 Bard isn’t currently supported in your country. Stay tuned! 的訊息,表示台灣在第一階段還不是開放加入測試的國家。

所以我的帳號是在美國那邊去加入測試的,用美國的 IP 來申請加入 waitlist 。

美國IP登入後才會出現下面這樣的畫面,有 Join waitlist 的按鈕。

確認測試的意願後,點選 Yes, I’m in 按鈕後便可加入 Google Bard 的官方等待清單。

成功加入清單後的畫面會是這樣。

回到 Google Bard 官網就會顯示你已經在等待清單上了。

Bard 的回答不一定是完全正確的,所以 Google 有在頁面下方去標示警語。

Bard 提供了多種模式供用戶選擇,包括寫作提示模式、詩詞生成器模式和繼續寫作模式。每種模式可以讓我們針對特定的寫作需求去獲得靈感。

在寫作提示模式下,Bard 會根據我們提供的主題生成一系列的創意提示。在詩詞生成器模式,Bard 則根據主題去生成一首原創詩詞。在繼續寫作模式中,用戶可以輸入一段文本,讓 Bard 生成相應的後續內容。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23 年 3 月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