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軟開放Windows 8消費者預覽版下載

Posted by

微軟開放Windows 8消費者預覽版下載

微軟的新版作業系統Windows 8雖然不若以往受到重視(Mac OS、Linux受歡迎度增加),但還是有很多關心它的使用者、開發者,微軟一直以來都有測試版、預覽版的釋出,而在閏年的2012年2月29日,該公司把給一般用戶使用的Windows 8消費者預覽版開放下載,表示已經趨於穩定,可以見公婆了。

消費者預覽版的釋出,也意味著離Windows 8推出的時間更近,在微軟的下載頁面,會先下載一個5MB多的執行檔,協助測試者檢查電腦的環境,建立相容性測試報告後,才開始下載的動作。

下載時,會先選擇版本,目前只有英文、德文、法文、日文與簡體中文版可以下載,這是因為簡體中文市場較大,本來就優先於繁體中文,以後出Beta版、正式版才會有繁體中文語系。XD (其實根本就有繁體中文版的檔案,只是還沒有放出來而已)

整個程式檔案下載需要約5GB的空間,64位元版本iso是1.9GB,3位元版本iso是 1.5GB,想試試看的人,可以準備乾淨的硬碟來安裝測試會比較好。

如果電腦系統的硬碟中有Windows與Linux或其他作業系統共存,建議是用另一顆硬碟安裝。

下載好的iso檔案可以選擇裝在硬碟,或者是複製到USB隨身碟、空白DVD光碟上頭。

安裝Windows 8消費者預覽版無法反安裝移除

最後,還有一個大重點,安裝Windows 8消費者預覽版,是不能夠反安裝移除的,如果裝完之後不想用,想裝回Windows 7,你得重新安裝一次系統才行,故我才建議你要玩就用一個乾淨的硬碟來測試比較好。XD

微軟給這個版本一個萬用序號,只能用在這個預覽版本,NF32V-Q9P3W-7DR7Y-JGWRW-JFCK8。

微軟提供的各語系與不同版本iso直接下載連結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10 年 11 月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