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好吃的平價漢堡In-N-Out

Posted by

美國好吃的平價漢堡In-N-Out

美國好吃的漢堡有很多知名品牌和名店,不過如果是平價庶民漢堡店,我推崇的是In-N-Out這家連鎖店。

我喜歡的是下面這個雙層起士牛肉漢堡,口感很吸引我,加上現場用機器半人工地削出馬鈴薯條後,快速現炸的一整盒薯條,以及任選的碳酸飲料,只要5點多美元,以美國的消費水準來算是很平價了。他們的菜單很簡單,像是Double Double雙層起士、Cheeseburger起士漢堡、Hamburger 漢堡,單點分別是近3美元、2美元、1點多美元。其他更好吃的,就得另外點。

In-N-Out的工作氣氛很好,店內的員工士氣不錯,雖然很忙,但幾乎都很敬業,快速地點餐,快速地備餐。每次去,外面都有很多車子等著「得來速」,店內則是常常座無虛席,外帶者也不少。

In-N-Out有提供「不秘密菜單」(Not So Secret Menu),也就是「隱藏版菜單」。可以點Flying Dutchman、Protein Style、Double Meat、3×3、4×4(四片起士、四片牛肉)、Animal Style等多樣組合。特別是Animal Style,有很特別的醬料,牛肉是用芥末處理過的。網路上還有人在研究他們的秘密菜單。:P

我媽因為吃素,也可以點蔬菜漢堡Veggie Burger,對素食者來說還算可以,不算是美味。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9 年 9 月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