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每月主機平均價格是要幫你介紹客戶

Posted by

我問每月主機平均價格是要幫你介紹客戶

今天下午還在工作時,有個朋友轉寄了某個部落客貼的噗文,指稱我在他的噗文裡面詢問一個月的主機費用平均是多少錢這個舉動是「這個人賑災到傻了,只會比較捐款捐多少」。

我選擇去他的噗文裡面說明,他這樣講是斷章取義,我是因為前幾天看他說只要有捐款的客戶就可以免費多送一個月的網路主機租用,覺得這樣願意幫助災民很好,就順便問了這一個月平均大概是多少錢,看到他後來寫大約是數百元,覺得還滿便宜的,就轉告給需要的朋友了,目的是要幫忙介紹客戶,怎麼可以說我「這個人賑災到傻了,只會比較捐款捐多少」呢?

我部落格為文都是針對時事評論,或者是分享所見所學所想,如果關於天然災害的報導新聞影片連結,也是國內外各大媒體採訪的,我覺得任何人看了都會有自己的想法,這我可以接受。

莫拉克颱風災情資訊彙整,網路充分發揮情報交流與支援

至於他和其他部落客的恩恩怨怨,我不方便介入,我也沒有特別喜好或偏袒那一邊。

但單純就這件事情而言,本人不甘願受不白之冤,特此著文澄清。

相關的過程我都已經拍圖放在此。(這一噗的原作者已經刪除)

也就是說,「言者無心,聽者有意」,自己心中的波瀾,才會影響你看事情的看法。

至於我有沒有整天一直噗浪靠背偉大的台灣政府?這個整天一詞太籠統,從風災以來,我簡單統計在噗浪上靠背的次數一共是5次,祝福與推廣災區、整合資訊一共9次,經濟相關噗浪文8次,生活心情分享12次。我想我如果「這麼多天以來」只有噗浪靠背政府5次,這樣不算是整天吧?

最後,我轉告朋友,看他自己要不要租用這家公司的虛擬主機,只要是主機客戶有捐款,就提供一個月的主機延長,還是要做到有介紹,但我就不方便給其他的建議了。這個朋友負責的是一個金屬製品的貿易商公司,要做中英文網站,頁面相對簡單,資源應該用得也不多。

以上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9 年 8 月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