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與FriendFeed頁面今日改版

Posted by

Twitter與FriendFeed頁面今日改版

我平常都不會去Twitter首頁看文章,主要是透過Linux上的Twitux、Firefox瀏覽器的Twitterfox、MSN之類的IM軟體、手機來看訊息。

上午在推友們提到Twitter頁面改版的消息,跑上去看了一下,新版的Twitter頁面變得比較「滑順貌」,版面也美觀多了。

根據Twitter官方的說法, Twitter在頁面上調整了JavaScript的寫法,讓AJAX變快,頁面更簡單、迅速,同時也提供了新的自訂頁面功能。介面的簡潔改成讓滑鼠移到文字上才顯示該篇的加入標記(打星星),與回應(@)的箭號符號圖示。

Twitter把個人資料頁面放在右上角,做了版面的調整,而自己發的最新訊息則用灰色標示,其他人的訊息則改變原先的配置,間距似乎拉大了些,整個Twitter網頁反應的速度「感覺上」也變快了。XD

twitter_new_version_200809

而且,原先我在Firefox瀏覽器安裝的自動換頁功能也可以繼續work,這樣對於一些Twitter達人來說,要一次讀取十幾頁推文很方便。

不過呢,Twitter把原先Replies、Everyone的分頁標籤按鈕改成右邊,一時還不太習慣啊。而且,我還找不到Archives ==因為Twitter取消了這個分頁,把他放在個人頁面那裡了,比方說http://twitter.com/ivanusto。所以想看我寫了什麼推文,或者是自己寫了什麼推文,就是得點選該帳號的頁面,一頁一頁往下看。

話說,今天FriendFeed網頁也改版了。XD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8 年 9 月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