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irefox 3 RC2釋出,新一代網際網路瀏覽器蓄勢待發

Posted by

Firefox 3 RC2釋出,新一代網際網路瀏覽器蓄勢待發

Mozilla方面原訂在美國時間6月5日發行Firefox 3瀏覽器的預選測試第2版(Release Candidate 2,RC2),不過今天已經有網友挖到Mozilla Stage伺服器上的正式檔案,而用來公開檔案用的FTP伺服器,也已經有關於Firefox 3 RC2各平台版本的目錄,但檔案還沒從Stage放上去。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搶先試試看下載Firefox 3 RC 2。(連結為繁體中文Windows平台版,其他語言與其他版本可在這邊選)

預計明天台灣時間的白天,Mozilla的FTP伺服器應該就正式放上Firefox 3相關的RC2檔案才是。

updated: Mozilla 已經正式放上Firefox 3 RC2

這次的Firefox 3在瀏覽效率與上網的體驗方面,可說是大幅超越Firefox 2的表現,大部分自己常用的套件都已經更新到支援Firefox 3的版本,目前在工作與居家環境均已經使用Firefox 3來改善上網的環境。

不過,還是有像Google Toobar這種頑固的套件遲遲不推出支援Firefox 3的版本,呼籲Google的動作要快一點啊。另一個該念的套件是Greasemonkey,也是還沒更新到新版,該加油了。

另外,也提醒各位網友,歡迎來參加打造金式世界紀錄的活動,協助Firefox 3成為史上「單日最多人下載的軟體」,活動連結與參與方法教學於此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8 年 6 月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