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超準確真實部落格宅度計!

Posted by

超準確真實部落格宅度計!

想知道自己部落格的文章分類的分佈狀況,以及宅度有多高嗎?

這個是超準確真實部落格宅度計,XD

你可以知道你部落格的宅度究竟有多少,其實說穿了,就是分析部落格文章的屬性,將8大分類中的文章比例計算看看你部落格的宅度。計算基礎是從部落格的文章 (RSS/Atom) 分析,並與部觀門的關鍵字做比對。

比對的方式是透過部落格的rss,取其最新的文章列表,分析文章的關鍵字,如果有和最近熱門關鍵字重疊的就加計進去,再來決定不同分類文章宅度的高低,就變成這個超準確真實部落格宅度計了。宅度計網址後面的參數,就是部落格在部落格觀察中的id號碼。

宅度計抓的rss或atom都只有取最新的,比方說你的是設定輸出30篇,那就是以這30篇為準去比對部關門的關鍵字。應該說是近期宅度比較正確,全時期文章的宅度計可能還要一段時間才能Work。

隨著時間累積資料,宅度計就會有歷史演進,和比較完整的文章分類標籤數。

部落格宅度計的首頁與網址呢?

請使用這個網頁上方的搜尋器來搜尋部落格id,輸入自己的網址就可以了。

你也可以先簡單地找出你在部落格觀察的id號碼,比方說工頭是14,其宅度計就是http://otaku.datamining.tw/otaku.php?BlogID=14。

像是我自己部落格永遠的真田幸村(不是指整個優格網),近期文章就只有7個分類,少了動漫類的,表示我最近幾乎沒有寫動漫類的文章,所以排不進去。但是網站軟體、旅遊地名相當宅,時事話題、人民團體普通宅。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8 年 3 月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