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長廷的網路廣告較馬英九多

Posted by

謝長廷的網路廣告較馬英九多

這次台灣2008年的總統大選,我們都知道,馬英九的電視廣告數量比謝長廷的電視廣告多,這應該是沒什麼太大爭議的事實。

而個人比較 關注的網路廣告,儘管馬英九的官方競選網站比謝長廷的官方競選網站要做得好,但網路廣告則是謝長廷在網路廣告下的數量比馬英九多,但使用網路廣告的預算不 見得比較多,因為謝長廷陣營除了一般網站廣告,也選用Google Adsense的網路廣告,使得很多內容網站,不論是討論區、部落格,很容易看到謝長廷陣營的台灣維新 幸福經濟網路網告。

估且不論馬謝他們本人對於網路廣告的重視程度高低與否,競選團隊中,是否有人對於網路廣告的成效、適當的使用方式瞭解,從網路廣告的投放程度可看得出來,謝陣營在網路廣告的策略還算是不錯的。

2008_pr_taiwan+s_c

Google AD顯示在本站首頁的謝長廷網路廣告。 

Google AD也會在本站顯示其他的廣告,比方說新上映的電影 。

以這次2008年美國總統大選來看,網路廣告的投放,歐巴馬的策略得宜,比希拉蕊獲得更多捐款,以及獲得更多年輕人的選票。

而台灣的情況雖然不同,年輕人這次選擇馬英九的比例較謝長廷高,但謝陣營重視網路競選,延攬多方人才後,在網路宣傳的策略也上了腳步,在網路上吸引的年輕選票應該不少於馬英九,只要後續動作得當,大選開出來,年輕選民投謝長廷的比例應該會再高出一些。

馬英九陣營把較多的預算放在傳統媒體,如電視、報紙、雜誌等等,但網路這塊的廣告怎麼就少了呢?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8 年 3 月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