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ype Linux版終於不再是Beta測試版,1.4正式版推出

Posted by

Skype Linux版終於不再是Beta測試版,1.4正式版推出

這算是近來Linux平台一個小小的正面消息,畢竟最近的發展太多了。過去Linux平台中的桌面環境使用者,一直以來都有一種痛苦,即是Linux版本的Skype發展不是很順遂,功能硬是比Windows平台少一堆,版本又一直在Beta版。如今Skype官方繼宣布要推出Skype4Com開源專案與非GUI圖形介面版Skype後,又宣布Skype Linux 1.4正式版推出,擺脫長期的Beta階段。

這次的版本開發代號為Panacea,還滿有趣的,並一共釋出了 Ubuntu、Debian、Fedora、openSUSE、Mandriva、Mepis、Xandros等7大Linux發行版的安裝檔案,更新可說相當方便。

SKype方面針對Linux版Skype 1.4,加強了穩定性與語音傳輸的品質,同時增加可拖曳性和自動文件傳輸,訊息中的url連結等功能。

與上一版相比,主要改善了語音通話的質量。另外,此版本新增的其他特性包括可點擊聊天主題中的鏈接,支持拖曳操作,聊天工具欄添加了一些按鈕,允許自動接受文件傳輸等。

自己還很喜歡一個地方,就是能夠在選項中設定選擇改成中文介面。^^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7 年 10 月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