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Daddy承接RegisterFly的85萬個上層域名

Posted by

GoDaddy承接RegisterFly的85萬個上層域名

最近在域名商領域的大事,就是全球最大域名商Godaddy.com承接了因公司舵手中飽私囊且營運不善的RegisterFly所擁有的85萬個上層域名(gTLD),已經經過ICANN(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的認可。

這是怎麼回事呢?

原先在RegisterFly註冊的用戶就轉到Godaddy.com去了,使用Godaddy.com的系統來管理所擁有的域名,這下Godaddy.com又拿到許多的用戶,市佔率可以提高1、2個百分點吧。

RegisterFly的2位創辦人Kevin Medina還有John Naruszewicz彼此是男朋友,其中Kevin Medina挪用公司款項在個人用途上已經成為法律案件,而雙方都互告對方有挪用公款的嫌疑,2人的戀愛關係也在這次事件後結束。隨之而來的是公司經營權複雜化,也影響了付費用戶的權益。

ICANN因此而認可這次的域名和客戶轉移,Godaddy在5月底時購買了RegisterFly的客戶資料庫,實際的購買金額不得而知,但我猜應該不會太貴,ICANN自然是希望事情能圓滿,所以有大咖的公司出來幫忙一下也是很好。

這讓我想到一個問題,就是萬一GoDaddy以後倒了怎麼辦?orz

屆時應該ICANN有更好的方法,讓大家移轉或管理會方便一些吧。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7 年 6 月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