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錢的社群網站才有資格辦實體活動

Posted by

有錢的社群網站才有資格辦實體活動

最近看到一個很好笑的言論,社群網站要辦實體活動才會有人氣,果然是只有預算用不完的米蟲才想得出來的白爛提議。

我是不知道大部分社群網站的作法啦,但我認識的社群網站老闆們,都是精打細算,很精明的,不需要實體活動就能匯集人氣,只要有好的系統和虛擬活動,就能日進斗金並吸引會員。

如果要辦實體活動才會有人氣的話,你要看大老闆有沒有錢給你辦,辦了之後對營收有沒有幫助,能不能量化,有沒有贊助廠商分擔預算,不然提案連過都不會過。

不同的網站或公司,制度一定有所不同,有的公司錢比較多,如Yahoo,弄好的系統和程式,搭配與廠商配合好的活動,交友頻道就能創造社群網站好成績。樂多、無名、17173或九城,照樣能不靠實體活動就闖出路來。

迷信實體活動,只是小圈圈看到另一個大圈圈的一廂情願而已,成功的實體活動需要條件,是系統、資金與硬體、經驗的匯集。

如果社群網站沒有足夠的資金,或者是資金不見得能夠從有權利動用錢的人那邊放行,什麼事情都要節省成本,那麼網友在網路上打再多嘴砲也是沒用的啦。

社群網站最重要的就是要選擇客戶群,越笨的客戶群是數量最多也最容易賺錢的。反之,如果要做精英型態的社群網站,選擇的客戶群可以比較集中,多發展個幾年就會有好成績,這種是累積型的,要做起來也比較容易。

最怕的就是老闆不願意出錢,讓下面的人沒辦法做足事情的案例。

所以,如果剛好有人願意出大錢,排除萬難後的社群網站自然就會容易有新契機,希望掌握契機的朋友們加油嚕!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6 年 12 月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