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建銘的千萬交保金和Alviero Martini包

Posted by

趙建銘的千萬交保金和Alviero Martini包

檢方求刑八年,且被法院合議庭認為有逃亡之虞,但仍可交保的趙建銘,提交了一千萬的保證金後交保待審。

我想紅的應該是那個可以裝下一千萬的Alviero Martini旅行地圖包。對這個包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下面的資料與網頁:

PChome Online Alviero Martini專頁的【品牌故事】
「ALVIERO MARTINI」從喜好收集地圖開始到奇想的創意,開啟了一段地圖與包包的美麗結合。MARTINI 在莫斯科買了一幅年代久遠而退色的古老地圖,當晚回到了羅馬後,他找出了一個多年前在中國買的舊紙箱,於是將地圖裁切後糊在箱子上,並把這個地圖行李箱裝飾在一個店舖的櫥窗。引起了顧客的迴響,進而鼓舞著他將這個好點子,幻化成一個個時尚、美麗、實用兼具-時尚地圖包,從此潮流風格無邊之世界地圖產品風靡全球。

Alviero Martini義大利官方網站

至於千萬交保金的錢是從哪裡來,似乎還是個滿有趣的過程,一個小時半就籌到全數,趙家的財力確實還是很不錯。這樣的老師和醫師組合,確實是滿好賺的呀。

不過看到胖胖的趙建銘走路大搖大擺,眼睛往上看的樣子,覺得他台大醫院的前輩說得對,這個時候應該要低著頭走路呀。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6 年 7 月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