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魂觀國際短片線上影展徵展,請大家共襄盛舉

Posted by

魂觀國際短片線上影展徵展,請大家共襄盛舉

日本魂觀國際短片線上影展(CON-CAN Movie Festival)徵展中,有興趣的網友們請幫忙共襄盛舉吧。

今天日本的朋友裕子捎來這份消息,就協助幫她推廣這個已經是第四次舉辦的線上短片影展。

要做出好看的短片,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這和很粗糙的搞笑影片不同,在製作、腳本與創意上必須更出色,才有機會通過主辦單位的審核,在加上字幕後,就能夠讓全球網友在線上觀賞這些影片。

之所以選擇以短片為影展主題,是因為他們認為除了現代人生活節奏快,對於短小精緻又出色的短片更能引起共鳴,同時也因為時間短,能夠透過網路觀看或下載到電腦、手機上欣賞。

以魂觀命名的意義,在於觀看這些影片能夠讓靈魂帶來震撼。

魂觀國際短片線上影展徵展影片的長度最長為20分鐘,以短片、動畫片和紀錄片等作品為參展範圍。線上影展分成兩個階段,第一階段將評選出4個全球觀眾獎項,獎額為一千美元。第二階段則有魂觀大獎、魂獎兩個獎項,魂觀大獎的獎額為一萬美元,而魂獎則可以有兩部作品獲獎,獎額為二千美元。

有興趣參加或欣賞影展的人,可以看看部份第三屆魂觀國際短片線上影展的作品線上欣賞,肯定能有一些想法,這些是從數百部參展影片中嚴選的30部作品。

這篇文章剛好是優格網編號第6500號的文章,希望趕快成長到一萬篇嚕。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6 年 7 月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