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野喜孝父子一起開的奇幻藝術展覽登場

Posted by

天野喜孝和天野弓彦,這對父子目前於日本展開奇幻藝術展覽ファンタジーアート展,推薦給熟悉或喜歡天野喜效畫風的人,如我是從電子遊戲 《Final Fantasy》 最終幻想系列後開始喜歡的,當年可是看到 《Final Fantasy 3》 由天野喜孝繪製的封面就驚為天人哪。

展覽期間是 2023年3月18日至6月底,於日本各地多個場地依序展出,參展作品超過過去最大規模的60幅,也包括了未公開的原畫。

從網站的資訊中看到這次展覽中,有一幅我也滿喜歡的作品,充分有他特有的奇幻元素和風格在內,即這張《騎神来たりぬ》(騎神降臨) :

這張是天野喜孝在 1987 年繪製神韻縹渺之名作,在2020年以燦爛美感的復刻版重現,備受好評。握持神槍必中目標的半人馬女神。在光風的映照下從天空降臨,其黃金般的光輝照耀著高潔的慧眼,捕捉真實。

天野喜孝以其擅長的奇幻風格在國際間享有盛名,其繪畫風格多采多姿,充滿想像力,作品中充斥著神秘的生物和壯麗的景色。他在這次展覽中將展出自己的經典作品,同時也有多幅全新創作,讓觀眾充分體會他在當代奇幻藝術領域的非凡成就。

而天野喜孝父子之間的合作在藝術界也引起了廣泛關注。天野喜孝父親作為一位資深藝術家,曾多次獲獎,並擁有世界各地的粉絲,融合了古典與現代元素,將奇幻主題呈現得栩栩如生。

兩位藝術家聯手創作的「幻想之旅」系列。這一系列作品將觀眾帶入了一個充滿神奇生物、遠古文明和未來科技的奇幻世界。畫中的每一個角色和場景都經過精心設計,呈現出一幅幅引人入勝的視覺盛宴。

除了豐富的展覽內容外,還特別推出了一系列限量紀念品,其中包括海報、明信片、畫冊等,讓粉絲們有機會收藏到天野喜孝父子的經典作品,預約也有特典可以取得。

總之,奇幻藝術展覽將是一次難得的藝術盛宴,無論是對奇幻藝術有濃厚興趣的朋友,還是喜歡欣賞具有創意和想像力的畫作的觀眾,不妨去參觀一番。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23 年 3 月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