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pli 容器雲端微服務好上手,你的快速測試機好平台

Posted by

最近用了 replit 這個容器雲端服務,覺得相當好上手,最棒的功能是把 Github 上面的專案程式碼,直接 import 進去你租用的容器服務中,直接給它跑起來,設定檔與參數線上即時調整就可以生效了。省去你自己租虛擬主機、雲端主機去設定好自己作業系統、程式語言、httpd與資料庫等服務的時間,容器服務開好就可以用,免費版就可以幫你做好一些簡單的測試工作,簡直是太佛心了。

開發團隊成員都挺年輕,這個平台讓大家可以採用不同的應用程式開發和部署方法,適合現代化雲端應用程式使用,有相當的靈活度。

另外,它也提供 AI 程式碼輔助助手,以及讓使用這個容器服務的人可以參與接案的線上平台,幫助大家賺錢挺好的。

可以看到最近熱門的程式專案是 AI 相關的,哈哈。

整體感我覺得不錯,如果註冊會員可以獲得更多資源,每個月才20美元,可說是你測試程式、跑開發機時,一個很輕量又能快速部署的好平台。推薦給大家用看看,

GitHub Copilot X:AI 大幅強化的程式開發輔助工具,寫程式門檻更低更有效率啦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23 年 3 月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