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讓手機上的Android Market看到付費軟體首選的方法

Posted by

讓手機上的Android Market看到付費軟體首選的方法

Google日前在台灣開放了Android Market的付費軟體購買與上架機制後,很多使用Android平台手機的用戶,已經可以在手機內打開Market軟體購買付費軟體了。

不過,有很多Android 2.1版本系統的用戶反應,在Market裡面的確會看到有很多軟體會標示新台幣的價格,但軟體的分類還只有免費軟體首選、市場新品這2種,看不到其他國家、市場的用戶上Market可看到的第三個分類「付費軟體首選」。

如果在Android market看不到「付費軟體首選」的選項,只要到設定中的應用程式中選管理應用程式,選Market軟體後,清除快取、強制停止、解除更新三步驟,再打開Market,就會看到Google的使用者條款,同意接受後就會出現「付費軟體首選」。

或者是選擇「全部更新」,也有機會可以看到。

你只要在Google網頁上,設定好Google Checkout的信用卡資料後,就可以在手機用Market大買特買想要的軟體, 有非常多好用的便宜軟體在android market上,而不需要再麻煩地填寫信用卡號。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10 年 7 月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