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去高國華或陳子璇旗下的補習班上課

Posted by

不要去高國華或陳子璇旗下的補習班上課

延續從劉毅英文補習班離職的8名員工說詞看競業條款精神

如果我有高中階段的小孩(目前我們的才剛滿1歲),絕對不會讓小孩去高國華或陳子璇旗下的補習班 。理由有三:

1、高國華不能管好自己的下半身,在媒體公開說謊,搞外遇而沒有絲毫愧色,這樣的補習事業經營者帶出來的團隊、用人與整體環境,不適合子女在這邊補習英文。 

2、陳子璇行事風格有爭議,過去經歷過不順利的感情,可能是不幸的,以至於有後續的一些故事。不過,在航空公司倒會那些事件不論,她明知高國華已婚,也高調與之外遇,甚至跳槽轉檯,從原本東家跳到競爭對手旗下也絲毫沒有猶豫。

3、從劉毅跳槽過去的員工,利之所趨,常在人心,這無可厚非,因為一些事情就變節的補習班員工,我也不想讓子女在這樣的補習班環境中補習。而且轉投有問題的敵營 也太不道德了 轉去其他補習班還好些 : P 整件事情,就如同先前劉老師講過的,可能是商業陰謀,高國華陣營自導自演的戲碼。

最後,如果有朋友或家長讓子女去上高國華陣營補習班的(免費的課程則不算,因為雖然是公關戲碼,但還是有幫助到清寒子弟),個人非常不認同,因為這只是給這樣人品的補習經營者更多生存的空間,我們應該集體來壓縮他們的生存空間才是。

以上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10 年 7 月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