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Google釋出新版工具列Google Toolbar 6.0 beta

Posted by

Google釋出新版工具列Google Toolbar 6.0 beta

最近Google的新聞真多啊。(茶)

Google釋出了Google Toolbar工具列 6.0版beta,提供了快速搜尋框的新功能,從桌面搜尋網路,可在輸入時取得即時建議。

可惜,目前只有提供Windows平台IE瀏覽器的版本,支援Firefox瀏覽器的Google Toolbar只有到5.0 beta版而已。

這個版本的工具列重新設計了分頁,讓我們在切換常用網站時更容易,有點和Firefox版 Google Toolbar 5.0 beta提供的功能類似。

另外,還具備快速啟動桌面應用程式的功能(比方說叫出接龍或常用的小程式),其餘部分和5.0版的工具列大同小異,還是有提供Gmail等多種應用小按鈕、網頁文字翻譯、Google Page Rank資訊、搜尋紀錄等好用功能。

安裝很簡單,到http://toolbar.google.com/T6/intl/zh-TW/index.html這裡點選下載即可。

點一下Google的按鈕,這是快速打開特定程式的好方法之一,覺得想要和旁邊微軟的開始比拼的樣子,XD。

這是快速搜尋框的介面,可以搜尋網頁、開啟應用程式、開啟特定網頁。

我覺得, 未來Google涉入桌面領域的動作會越來越多,讓人們習慣,進而用Google Gears平台上的各種應用軟體,以及離線Google應用。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9 年 2 月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