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age Rank 4分在立冬達成,優格網首頁出運啦

Posted by

Google Page Rank 4分在立冬達成,優格網首頁出運啦

這幾天因為生病昏昏的,今天看優格網首頁時才發現,Google Page Rank 4分達成,在立冬(11月7四)出運啦,立冬是進補的日子。

台灣俗諺有云:立冬過,稻仔一日黃三分,有青粟無青菜。有補的話,覺得麻油雞還是最適當,很快冬至再過一個多月就到了。

過去從0分、1分到2分,慢慢發文的過程都沒有做宣傳或交流,實在是太封閉了,後來的3分,以至於現在的4分,Google Page Rank的提昇算是一種肯定,不論是流量、內容被索引的次數,都已經有一定的水準。

yblog google page rank
︽難得出現的4分,至少等了半年吧。

Google的PageRank系統是Google呈現網頁的相關性和重要性的關鍵,其2位創辦人在1998年發明了這個技術,PageRank也關係到其搜尋技術的核心。一般說來,一個有在經營的商業網站,差不多在6分以上就具備一定的份量,台灣一般閱讀量大的網站都有6分左右。7分以上的除了入口網站如Pchome Online、蕃薯藤或台灣版雅虎之類以外,就是做得很好的內容網站。

另外舉幾個例子,蘋果日報的網站仍在發展中,分數是5分。而xuite、樂多、無名是6分,天空只有5分。而最近因為經費問題面臨關站且做出公告的部落格鄉村,分數為4分,其實鄉村這樣滿可惜的,每月需要4萬新台幣。==

Google常針對惡意提高PageRank的網站做出處分,包括降級等等,至於怎麼樣分辨正常的連結加分與不正常的連結加分,Gooogle仍將它視為商業機密,不讓外人知道。但簡單講,只要你網站正派經營,沒有用投機取巧或大量廣告信創造流量等方式,正常耕耘都會有收穫。

本站的架構與系統穩定測試到某個程度,會視情況正式開放給大家註冊或好友推薦的方式。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6 年 11 月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