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ONY確定藍光碟上市時程

Posted by

SONY確定藍光碟上市時程

SONY終於確定藍光碟系列產品的上市時程了,預定是今年的5月23日,將會發行一系列符合藍光碟格式的DVD,同時其符合藍光碟規格的硬體也將會上市,第一台藍光碟播放機是韓國三星出品,至於SONY自己和Pioneer的硬體產品,上市日期會另外定出。

藍光碟的DVD影片大概是多少錢呢?

根據目前SONY公布的價格,大約比現行的DVD影片貴上15%到20%,由於另外一個重要的次世代光碟規格HD DVD陣營,TOSHIBA他們確定會比藍光碟陣營早推出,將在這個月就上市,包括軟體與硬體都有,HD DVD的腳步較快,可能使得藍光陣營的主導者SONY選擇提前在5月上市,前陣子的消息有說本來是今年下半年才出呢。

和上次錄影帶規格大戰一樣的次世代光碟規格戰,即將展開正面對決,看看最後鹿死誰手吧。我個人是不太喜歡藍光碟的,容量比較大是優點,但沒有向下兼容的空間,生產成本會比HD DVD高,預料在真正具備量產能力的台灣廠商全面投入戰局後,兩種規格的態勢才會比較明朗化,光碟片類股可望看漲,但碟機產業的能見度可能比較模糊些。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6 年 2 月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