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TEL將推出新的整合型繪圖晶片組

Posted by

INTEL將推出新的整合型繪圖晶片組

INTEL的整合型繪圖晶片組Graphics Media Acceletor 950之後繼產品核心G965,將會支援微軟的DirectX 9.0與Pixel Shader 3.0圖素著色器,這是目前主流顯示卡晶片最重要的娛樂3D功能規格,另外,也會支援HDMI(High Definition Multimedia Interface)、更優越的DVD播放加速、全浮點運算精度執行等。

INTEL還特別設計新的畫面顯示技術,稱為CVT(Clear Video Technology),想讓整合在主機板晶片組上繪圖晶片的輸出畫質更出色,對於一般不會再添購顯示卡的電腦而言,INTEL不論做了什麼改進,對使用者就是很大的福音,畢竟這類的電腦出貨量超過5成,也是世界上電腦的大宗。CVT要打的就是NVIDIA的PureVideo與ATI的AVIVO。

要玩遊戲的人畢竟是少數,買一般的電腦自然是用最便宜的解決方案。有鑑於此,NVIDIA後來發表整合型繪圖晶片的主機板晶片組,也是著眼這樣的市場,讓AMD平台的用家能有最經濟的選擇。

這項產品的推出時間預計是2006年Q3,今年第三季剛好也是INTEL推出新的Conroe處理器核心產品,這樣主機板可以搭配新開發的ICH8南橋晶片。

我覺得由於Windows Vista將推出,要達到它的硬體規格要求,在畫面顯示上如果要讓新作業系統提供的3D化系統桌面、視窗、檔案總管有最好的顯示效率及畫面,這些硬體革新是必要的。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6 年 2 月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