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除Windows Messenger的方法

Posted by

移除Windows Messenger的方法

Windows Messenger?這是什麼東西?

這和我們一般常用的MSN Messenger不同,這是安裝了Windows XP後會內建的即時通訊軟體,微軟另外還有針對它開發對應的系統和搭配的軟體,不過這一般人用不到就是了。
如果不移除它,將碰到滿大的問題就是有可能會同時開啟兩個msn的帳號或視窗。對於用不到Windows Messenger的人來說,這樣也佔據了一些系統資源,包括執行緒,記憶體等等,所以我們應該把它移除掉。

找半天,微軟居然沒有提供這個軟體的移除方式,連控制台裡面的新增移除都沒有?這下該怎麼辦呢?

別擔心,先把下面列出的這行字串選起來[複製](選起來後按滑鼠右鍵在跳出的快顯選單中,按一下[複製],或者是用鍵盤快速鍵CTRL和C一起按)

RunDll32 advpack.dll,LaunchINFSection %windir%INFmsmsgs.inf,BLC.Remove

接著按一下Windows畫面中左下角的[開始],再按一下[執行],注意喔,這時候按下滑鼠右鍵,在跳出的快顯選單中,按一下[貼上],或者是你用鍵盤快速鍵CTRL和C一起按也可以產生貼上的效果,最後,按下[確定]就可以了。

Windows Messenger移除成功,之後重新開機就再也看不到了。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5 年 3 月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