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自覺、徵詢、朋友、childish和時間

Posted by

人的自覺、徵詢、朋友、childish和時間

鮮少撰寫過純粹批判性的文章,不過還是綜合整理一下最近的某些想法。

首先,關於「人的自覺」,我相信只要人有自覺,都能夠克服大部分的問題,也不需要特地求助於人或找救生圈在生命的大海中浮載浮沈,自己就會游泳了。

其次,關於「徵詢」,徵詢只是瞭解意見而已,不代表一定要使用樣本的意見,大多數的樣本提供的數據和資料,只是當作參考而已,從各種sample獲得的信息,人得以從中建立模型,做出判斷。不懂徵詢的真義,充其量只是一種不明咎理而已。

再來,關於「自然的朋友」,我相信大部分的朋友都是自然產生的,也會自然地分離。處理的過程如何,每個人都有不同。但我不喜歡經過某些方式後,甚至已經產生傷害,還說要當自然的朋友。

接著,關於「幼稚或childish」,我很不喜歡childish,周圍的人如果做出這樣的行為,我雖然能夠接受,但還是會不喜歡,甚至因此而反感。也許會因為這樣,反而會變得更討厭常常childish的人。

最後,關於「時間」,這是寫給自己聽的。我討厭時間壓力,根本問題在於我沒有辦法好好地控制時間,變成時間的奴隸,但應該還是要想辦法來控制時間才對。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5 年 3 月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