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柏德之門2》:被關在牢中的你,要如何逃出生天?好迎接未知的巨大挑戰?

Posted by

《柏德之門2》:被關在牢中的你,要如何逃出生天?好迎接未知的巨大挑戰?

經歷一代的傳奇冒險,擊敗同為邪神巴爾之子的兄弟後,你又被不明人士綁架,被帶到「柏德之門」城市以南,安姆這個國家…

InterPlay公司以優異的遊戲架構,繼「異域鎮魂曲」、「冰風之谷」,趕在年底推出柏德之門的續作。這些角色扮演遊戲都是根源於紙上RPG的龍與地下城(AD&D)規則,背景故事不但生動精彩,連遊戲中的對話都是經典。玩完整個遊戲後,你不只是看了十餘萬字的小說,從頭到尾還是參與者,這就是互動式娛樂的精髓。

除了精彩的遊戲過程外,這一次的戰鬥方式更加貼近「暗黑破壞神2」的方式。不但使用滑鼠左鍵的即時砍殺行雲流水,設定好快速鍵後,輕按滑鼠右鍵就能施展總類達300種的法術!遊戲的介面承襲以往的細緻風格,這次的旅行日誌不但讓玩者能寫上筆記,自動記載的功能做得更完整,不會弄不清楚哪些是該完成的任務,或者是人往哪裡去?

這款遊戲的地圖遠比前作大上數倍,也支援網路連線對戰,豐富的劇情很適合角色扮演的老手、新手一起來品嚐。就如遊戲附標所題「Shadows of Amn」,進入最討厭的組織「影賊」的大本營安姆國,行止得如履薄冰,即使明知山有虎,還是偏向虎山行。

進行遊戲的技巧

在《柏德之門2》裡,很多時候暴力並不是唯一選項,有技巧地選擇對話,是避免危險與邁向成功之途。比方說遊戲一開始,大家被關在牢籠中,想要救出戰士隊友明斯克,只要對話中選擇激怒的方式,他就會憤而打開自己的牢籠。逃出牢中的過程,碰到瞎眼的守門者,得騙他自己是主人,找物品啟動守門者的行進能力,他就會幫你開門。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5 年 1 月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