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京迪士尼的美味爆米花

Posted by

東京迪士尼的美味爆米花

和Joey一起去過東京迪士尼度假園區兩次,分別是已經有20年歷史的Disneyland,以及較新的海洋迪士尼。

還記得Joey一直吵著要吃迪士尼的爆米花popcorn,因為它有濃郁的香味,誘發女孩想吃掉它的心情。爆米花散佈的幸福感覺,在整個迪士尼樂園是很容易聞到的迷人香味。之前去過的其他國家遊樂園,感覺上都沒有類似的味道。

後來去海洋迪士尼,也努力地尋找爆米花,到了這次還發現,原來園區裡的爆米花還分很多種。Joey不愛吃鹹的,所以我們都儘量買甜的來吃,迪士尼的甜爆米花,放置的位置雖然有幾個,但並不是每個口味都很適合想吃者的口味,我只記得有蘋果、蜂蜜、原味、椰子、奶油等口味,還為了甜的爆米花,多走了好多路。

但隨著Joey開心地吃起來,總覺得這是很值得的事情。回飯店的途中,我們提著原本是滿滿的爆米花桶,心裡有一份踏實感,並回味著桶子中散發出來的濃郁香味。我問過joey有關迪士尼爆米花香味的事情,她總是覺得好香好好吃喔,真希望永遠都有機會吃到那難忘的,東京迪士尼限定popcorn。

附帶一提,迪士尼集團在香港打造的亞洲第二作迪士尼度假園區,已處於完工階段,很快地就可以開幕了,之後還有上海迪士尼園區的登場,使得亞洲就有多達三作的迪士尼園區呢。只不過,屆時不知道當地的爆米花是不是也像東京迪士尼一樣的特別?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4 年 11 月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