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Google瀏覽器即將問世

Posted by

Google瀏覽器即將問世

我想應該已經不少人知道了,就是日前Google請Firefox主要工程師Ben Goodge到Google上班了,但他仍舊會持續參與1.1、1.5與2.0版本Firefox瀏覽器的開發工作。

我個人是很喜歡用Firefox瀏覽器的,如果Google和Firefox近來的合作或陸續投入的資源,其Gbrowser的計畫實現,來想想看Google品牌的瀏覽器會是什麼樣子?(我自己獨斷地認為會有,因為可提高相輔相成的優勢)

首先,我想搜尋部分的整合,包括桌面搜尋這類個人化工具的強項,可望直接內建在瀏覽器中,並且在使用上更方便。還有圖片搜尋、影片搜尋等各種Google的搜尋技術,我猜會用很容易使用的方式整合進去。

其次是Gmail,這個好用的郵件服務也可望納入。

部落格部分,除了Google自己的blogger.com整合,讓使用者更容易撰寫網誌以外,包含多個RSS來源的集合,以及透過訂閱、集中的方式,我想Google瀏覽器可望讓個人媒體強化一點點,不會都是強勢媒體的天下。

還有圖片、相簿、討論區等一堆Google的服務會整合到新瀏覽器裡。

屆時,相信有更多人投入Google的懷抱,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5 年 2 月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